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郑州风竹科技有限公司

计算机软硬件开发、销售及服务,系统集成,通信系统开发集成...

热线电话:13592508366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资讯 » 最新产品推介
新闻资讯
最新产品推介
发布时间:2017-11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8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随着云计算技术的发展,基于云网络教室的语言学习解决方案逐渐成为语音室的发展方向。我公司总结多年来在语言教学领域的实践经验,推出云网络型语音教室。学生终端采用标准云终端,具有语言教学、计算机教学、多媒体教学、电子阅览室四大功能,可适用于全媒体语言教学、音视频课件资源点播、远程网络学习、自主开放学习、计算机教学培训等多种教学应用场景。以“高性能、多功能、易操作”为起点,注重教师教学实用性,易用性,学生学习高效化,个性化,是语言学习系统之完美解决方案!

它可以在云网络教室的基础上,不改变原有线路结构,加装专业语音教学软件,就可以建立语音教室、多媒体教室、网络教室、考试中心、开放式学习中心等多功能合一的专业教学环境,提高教室设备的利用率。本系统以TCP / IP协议为技术核心,将全系统建立在快速以太网络架构上,是真正的数字网络语音教学系统。不但保留了原有计算机教室的功能,而且还具有音视频点播、自主学习、网络考试等专业语言教学功能,大大提高学生学习兴趣,全方面训练了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,减轻了教师的工作量,也为学校节约了教室和资金。